香港駕駛學院幫您簡單介紹三種香港學車途徑

2018/03/12


最近小編我身邊的很多人都在考車牌,也遇到好些朋友諮詢,香港駕校有很多,如何才能選擇一家最合適自己的呢?今天來自Driving Pro香港駕駛學院的小編就幫您簡單介紹三種香港學車途徑。


三種香港學車途徑:


1 香港駕駛學院


2 香港私立駕校(如Driving Pro等等)


3 私教


其實三種方式殊途同歸本質上都是請了私教。我們一個一個說,香港駕駛學院屬於香港政府直屬單位,1 take pass 率高(30%),但相應的學費也最貴,而且其實並非網上傳言的包過。


私教這個途徑水很深,魚龍混雜的,對於想學車香港人來說,找這種私教,就是撞運氣,你知道的資訊有限,很難準確的判斷出你請的私人駕駛教練水準。


最後說下香港私立駕校(如Driving Pro等等),每家企業會由幾位運輸署認可的駕駛教師親自主理,提供駕駛考試課程及相關資訊。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由於競爭激烈,香港私立駕校目前都是非常重視學費的設定和對客服的服務。


綜上,找個靠譜的香港私立駕校就夠了,既省錢又省力。


Driving Pro香港駕駛培訓學校成立於2009年,由幾位運輸署認可的駕駛教師親自主理,提供駕駛考試課程及相關資訊。該司主要教授駕駛輕型貨車及私家車,與及各試場的應試技巧。


教授車種方面,考慮到其普及性和是否容易操控,他們挑選了一些適合初學者學習的型號,並根據運輸署對應考車量的規格作出調整,務求學生能夠學考同車。


師傅會以一對一的方式,使用同一車輛去授課, 減低學生的不安,加強雙方的互動與溝通,及時觀察學生的表現,成就雙嬴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