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駕駛考試考場及考試報名及排期介紹

2018/03/13


如今香港學車的朋友越來越多,你知道如果想學車,應該如何報名和考試排期嗎?請關注DRIVING PRO香港駕駛學校的學車資訊欄目,更多關於香港考車牌資訊等你來閱讀。


香港自動波私家車只有一個考場,九龍有三個。難易程度據說是跑馬地=培正道>其餘兩個。


考試報名及排期介紹:


在運輸署下載表格(運輸署 - 運輸署表格 報名表以及學習駕駛執照申請表)填妥,去運輸署交表交錢(長沙灣或者金鐘)。即刻會安排筆試時間,排期大概在 1-2 個月後。


通過筆試會立刻安排路試時間。港島區大概要 3 個月後,九龍區一般要 6 個月後。


注意,只有在政府指定駕院學車,可以分兩次考,其他一律一次考,稱為合併試。但都是獨立記分。


費用


報名費:$510


學習駕駛執照:$540


學車費(自動擋私家車):$140-$170/45分鐘(師傅會要求一次必須上一個半小時)


綜上如果一次順利考過費用是5500-6000元。


但是!!!


一旦需要重考,那麼,報名費+學車費+租車費(練習考試專案),每重考一次2千、3千多就出去了。


路考,當場有結果,通過後一周去運輸署拿暫准駕駛執照P牌,一年後換領正式香港駕照!


DRIVING PRO香港學車網,為您提供香港駕駛考試課程及香港考牌相關資訊與服務。我司主要教授駕駛輕型貨車及私家車,與及各試場的應試技巧。香港真正的一對一教學,力求學生能夠學考同車。在香港想學車就選 DRIVING PR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