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手司機如何提高駕駛技術?(一)

2018/03/17


都說新手司機都是馬路殺手,那麼,關於新手怎麼提高駕駛技術這個問題上,很多人都有來詢問過DRIVING PRO香港汽車駕駛學校的教車師傅。小編總結出來一些提高駕駛技術的方法,希望對大家帶來幫助,今天我們就來說下如何加強理論學習。


香港新手司機如何提高駕駛技術?(一)


1、系統的學習汽車整體構造,瞭解技術性能及總成、部件、零件的構造、功用和功能原理,學習汽車維修方面的基本知識,瞭解維護汽車的目的和意義。掌握汽車常見故障的診斷排除方法、汽車材料的性能及選用方法。學習這些知識可以讓大家掌握簡單的汽車維修技術,更有助於克服大家在駕駛中的一些錯誤。


2、平時注意熟悉路況、熟悉交通規則,現在的交規不斷完善,要及時更新自己的認知。


3、學會看地圖、路況,養成良好的方向感和位置感。認真學習有關汽車駕駛技術的基本理論知識,掌握汽車在不同情況下的操作要點,學習開車節油、節省輪胎的經驗。


4、大家在駕校裏已經接觸了一部分理論知識,但那些遠遠不夠。大家可以向DRIVING PRO香港汽車駕駛學院有經驗的教官們請教一些駕駛經驗,他們的經驗是最寶貴的。


5、加強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和安全駕駛知識的學習,樹立知法、守法、安全第一的觀念,養成自覺遵章守紀的習慣。


對於新手司機來說,最重要的不是把車開的快,而是進一步提高駕駛技術,把車開得穩。想獲得更多提高駕駛技術的方法,請關注DRIVING PRO 香港駕駛學校官網: www.drivingpr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