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學車:路面駕駛都要學習哪些內容?

2018/04/23


路考考試內容:斜坡停車,斜坡開車,窄路掉頭,倒後及停泊(乙部試);路試(丙部試)。


學生可以找私人駕駛教師或者選擇駕駛學校來進行路面學習。在香港比較流行選擇私人師傅教學,學習時間安排、學費以及學習到的技術相對於駕駛學校都有較大的優勢。


師傅收費方式:一堂是45分鐘,一般一次連續上兩堂(90分鐘)


a. 學生需要預付租車費和一堂課收費用於之後的路試;一般需在第一次學車時交給師傅


b. 每次學車一般上兩堂,連續上90分鐘。收費方式不同師傅有所不同,有些按堂收費,有些一次性收取10堂的費用,有些師傅會一次性收取更多堂課的費用。


c. 學生在上堂前需要先問清師傅的收費方式,確認同意後再開始學車,以免日後產生糾紛


根據運輸署數據,初學者一般需要接受超過30小時路面駕駛訓練,才可達到基本的駕駛技術水準。


這裏特別介紹一下香港DRIVING PRO駕駛學院的路面駕駛學習課程介紹:



01.開車


02.停車 03.轉彎 04.行直線

05.換檔


06.上,落斜坡 07.路口 08.轉換行車線

09.超越物體


10.3手軚調頭 11.泊位 12.各試場路線

13.各項進階及應試技巧




DRIVING PRO香港學車網,為您提供香港駕駛考試課程及香港考牌相關資訊與服務。我司主要教授駕駛輕型貨車及私家車,與及各試場的應試技巧。香港真正的一對一教學,力求學生能夠學考同車。在香港想學車就選 DRIVING PR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