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駕駛執照筆試相關介紹

2018/04/25


香港駕駛執照筆試筆試的地點是在九龍牌照事務處(九龍長沙灣道303號長沙灣政府合署2樓


駕駛執照筆試時間是20分鐘,考試機器會從“道路使用者守則”中隨機為答題者選取20條選擇題;考生須答對16條或以上題目,方為合格。(其實題目並不難,只要認證復習駕駛學校為你整理好的題庫,通過率基本上100%的)


筆試合格之後,會立即拿到路試的排期信,上面會告知路試的時間和地點。


如果你筆試沒有通過,則需要重新走汽車駕駛牌照申請流程,即提交申請表格到運輸署,並且再次繳納$510報名費。



Driving Pro 成立於2009年,由幾位運輸署認可的駕駛教師親自主理,提供駕駛考試課程及相關資訊。我司主要教授駕駛輕型貨車及私家車,與及各試場的應試技巧。


授車種方面,考慮到其普及性和是否容易操控,我們挑選了一些適合初學者學習的型號,並根據運輸署對應考車量的規格作出調整,務求學生能夠學考同車。


教車師傅會以一對一的方式,使用同一車輛去授課, 我們亦都深信,減低學生的不安,加強雙方的互動與溝通,即時回饋學生的表現,才能成就雙嬴的局面.


更多香港學車資訊,請關注香港driving pro駕駛學校官網:www.drivingpr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