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駕照申請香港駕照要什麼條件?

2018/03/04


中國駕照換香港駕照需要提供以下資料:


提供資料:


(1) 提供中國駕駛證原件(正頁和副頁)


(2) 有效‘中國護照' 或‘港澳特區通行證'原件 (其中一種,有無簽證或簽注均可)


(3) 申請人的 <住址證明>(香港運輸署規定,從2008年9月16日起,中國駕照免試申請香港駕照。


住址證明包括兩個,一個是香港的住址證明,另外一個是大陸的住址證明,申請人可提供本人的信用卡、借記卡、手機或水電煤氣等任意一份帳單及信封,帳單需包含顯示申請人姓名和當前住址的資訊、有效期為近三個月中任意一個月。


(4) 收到材料後提交給香港運輸署;


中國駕照申請香港駕照要什麼條件?


注:《駕駛員資訊表》(所有A照和B照持有人都必須提供,C照持有人僅限今年換證的才需要提供)。


另外如果你符合相關的減免政策的話,也可以根據規定要求,提供相應的證明材料,可以進行相應的費用減免。具體要求請參閱香港交通運輸署網站介紹。


DRIVING PRO香港學車網,為您提供香港駕駛考試課程及香港考牌相關資訊與服務。我司主要教授駕駛輕型貨車及私家車,與及各試場的應試技巧。香港真正的一對一教學,力求學生能夠學考同車。在香港想學車就選 DRIVING PR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