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學校如何選擇(駕駛學校選擇注意事項)

2018/06/05


報名學車,選擇一個好的駕駛學校是很關鍵的,那麼,如何選擇好駕駛學校?駕駛學校選擇注意事項有哪些呢?趕緊來瞭解一下吧!

 

現在香港的駕駛學校基本上都有網站,我們可以從網站上瞭解一下,在網路上也查一下相關的資訊,不過選擇駕駛學校最好實地去駕校考察教學環境,通常大駕駛學校都是自己的練習場,那樣考試地點和平時練習的場地一樣,有利於考生減少考試壓力,順利通過考試,若是沒有自己的練習場,也該有專門的考試基地。自然訓練場大、環境好的駕駛學校更好一些。

 

其次約車練習要方便,學車最主要的就是駕駛練習了,而且駕照考試整個過程是需要在12個月內完成的,時間還是比較緊張的,一個約車方便的駕校可以免去不必要的等待時間。

 

授車種方面,考慮到其普及性和是否容易操控,好的駕駛學校會挑選了一些適合初學者學習的型號,並根據運輸署對應考車量的規格作出調整,如果可以學考同車(同款車型)是最好的。

 

另外在選擇駕駛學校之前可以先和教車師傅進行簡單的溝通, 看看溝通是否順暢。

 

DRIVING PRO香港學車網,為您提供香港駕駛考試課程及香港考牌相關資訊與服務。我司主要教授駕駛輕型貨車及私家車,與及各試場的應試技巧。香港真正的一對一教學,力求學生能夠學考同車。在香港想學車就選 DRIVING PR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