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車的朋友應該如何挑選香港駕校?

2018/03/05


很多香港人被如何選一家靠譜的香港駕校學車這個問題困擾著。選駕校當然希望能儘快學好車以便參加考試。但是選駕校這關已經讓很多人費勁了。今天來自香港drivingpro駕駛培訓學校的小編,就帶您分析一下這個問題。


一是收費問題。


價格方面是很直觀的判斷,現在香港駕駛學校競爭激烈,價位相對來說比較透明,整體來說,香港駕駛學院官方的培訓價格是最高的,其次私營的駕駛學校,最便宜的是私課教練。在這裏drivingpro香港駕駛學校的小編只想提醒你,價格只是挑選駕校的一個方面,而且價格是有水分的,低於市場價位太多的駕校,你的心裏就要打一個問號了,因為這其中可能有很多隱藏消費或教學品質等問題,一定要謹慎考慮。


二是駕校的資質教學品質。


駕校的規模和品質也是我們選擇駕駛學校需要考慮的問題。這裏你需要多方打聽該駕校的考試通過率,這個可以通過一些從該駕校畢業的學員打聽,通過率高的說明教學好一些或者說負責任一些,畢竟考試預約的時間會很長,整個駕駛考試有效期只有12個月,一次通過最好,如果時間過久可能會出現其他的問題。


三是學習時間的問題。


有的駕校是計時收費,按規定每個學時收你多少錢,要是學時夠了你還沒考到證就要加收學時費,如果自己學車接受得慢怎麼辦呢,所以說這種駕校你的壓力比較大,但是可能學費叫價便宜一點點,你要看你的實力。


有的駕校是不限學時,隨便你練,只要你有空就去練,這種駕校可能是位置比較偏僻的冷門的駕校,但是前面說了駕校規模對你影響不大,這種駕校的好處在於你能比較主動,只要你有時間就可以去練,像一些作息時間不規律的學員你就可以選擇這種,甚至別人都上班去了你反而不用上班,那麼你去學車就很多空車給你。這種駕校的劣勢在於,可能教練不是一對一,今天是這個教,明天是那個教,甚至教練很少,有車也沒人教你,你還是要等人來教。


四是教練的問題。


好的駕駛培訓教練會交給你最實用的應試技巧,你只需要嚴格遵守說的注意事項即可通過考試,這是是在選擇駕校時比較難判斷的,因為你還沒有報名,無法參與到教學中。這裏可以考慮有試聽課程的駕駛學校,另外你也可以在去實地考察的時候,觀察一下學員們的情況,並與駕駛教練簡單的聊一聊,通過聊天也可以簡單判斷教練的性格和水準。


五是場地和車輛問題。


好的駕校學校會有模擬考試的場地,外學習和練習的車輛與考試車輛時同款車型,這無形中就讓你在考試的時候更有底氣,通過率也更高,所以在挑選駕駛學校的時候這點也非常重要。


總之,經驗總結為一句話就是:不要貪圖學費便宜選擇管理不規範的駕校,而要選擇最適合你的駕駛學校,爭取一次通過考試。在這裏drivingpro香港駕駛學校的小編也祝願每一個香港考車牌的學員都可以順利通過考試。如果你還有疑問,請撥打drivingpro香港駕駛學校免費諮詢熱線:6707 9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