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動波3手軚調頭技巧詳解

2018/08/01



第一步:上車後要先系好安全帶,調整座椅和後視鏡的位置,確保行駛過程中可以保持最舒服的駕駛姿勢。


第二步:先打右燈 ,轉頭觀察右後視鏡,判斷後方有無車輛經過。若有,等待後方車輛經過後,確認安全在駛動汽車。


第三步:確認安全後就開始起步。用左腳把離合器踩到底,換到一檔,然後鬆手制,把方向盤紐全右 ,慢慢抬起離合器,右腳可以稍微加一點油門。當白線去到右則鏡下麵 ,紐回正中,保證車頭轉正的時候方向盤正好回正。


第四步:停車,拉手制


第五步:入“R”波 ,先打右燈 ,轉頭觀察右後視鏡,判斷後方有無車輛經過。若有,等待後方車輛經過後,確認安全在駛動汽車。


第六步:確認安全後就開始起步。用左腳把離合器踩到底,換到一檔,然後鬆手制,把方向盤紐全右 ,慢慢抬起離合器,右腳可以稍微加一點油門。車退到直事,紐回正中,保證車頭轉正的時候方向盤正好回正。


第七步:停車,拉手制


第八步:下麵的操作就可以參考第2,3步,簡單說就是打右燈 ,入“D”波 ,紐全右 ,轉右。 


香港DRIVING PRO駕駛學校為您提供香港駕駛考試課程及香港考牌相關資訊與服務。我司主要教授駕駛輕型貨車及私家車,與及各試場的應試技巧。香港真正的一對一教學,力求學生能夠學考同車。在香港想考牌就選 DRIVING PR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