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新泊位技巧詳解

2018/08/04


汽車泊位大致分為L位及S位兩種,其中S位公認係最難掌握的事,考慮到香港的路況,在路邊S位泊車的機會會更多一點,今天Driving Pro香港駕駛學校的小編就用圖文教下大家S位泊車攻略,希望可以幫助到新手的你!


步驟一:


將汽車行駛至前車側邊,同時並排停泊,兩車之間保持約60cm的距離。


步驟二:


緩慢向後直線行駛至右後輪到達前車的尾燈時,扭盡右邊軚盤緩慢後退,直至車身傾斜45度時(大約見到後車的車牌)。


步驟三:



回直軚盤,慢慢直線退後。


步驟四:


直到車頭到達前車尾泵把。


步驟五:


扭盡左邊軚盤。並向後行駛。


步驟六:


一般情況下,當車身與前車保持一直線時就說明泊位成功,就可以回直軚盤了!


Driving Pro 成立於2009年,由幾位運輸署認可的駕駛教師親自主理,提供駕駛考試課程及相關資訊。我司主要教授駕駛輕型貨車及私家車,與及各試場的應試技巧。香港真正的一對一教學,力求學生能夠學考同車。在香港想考牌就選 DRIVING PR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