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這三點,學車、考牌全無憂!

2018/08/10


最近有一些剛報名的學員問我們的學車教練:學車到底有沒有技巧呢?今天香港Driving Pro 駕駛學校的小編就教你三個學車時的注意點,做好了這三點,學車考牌全無憂!


第一點:學車時一定要膽大心細


學車不單要學習汽車的駕駛技巧,也要鍛煉自己的心理素質。學車時一定要大膽的去駕駛,不要有太多的顧慮,你的教練就在你的邊上,他們經驗豐富,你要相信就算有什麼突發情況,學車教練也可以快速安全的處理好危險。


另外你的不自信會潛移默化的成為你學車時的障礙。


第二點:學車時一定要鍛煉手腳協調能力


其實學車就是一個熟練的過程,我們一定要在學車過程中注意自己手、腳、眼散打的配合聯繫。


第三點:不懂就問,與教練勤溝通


教練帶的學員多,但每個學員資質不一樣,學車遇到的困難也不一樣。你遇到不懂的問題一定要及時找教練溝通,或者請教同車的學員。


Driving Pro 成立於2009年,由幾位運輸署認可的駕駛教師親自主理,提供駕駛考試課程及相關資訊。我司主要教授駕駛輕型貨車及私家車,與及各試場的應試技巧。香港真正的一對一教學,力求學生能夠學考同車。在香港想考牌就選 DRIVING PR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