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學車考牌中最容易導致失敗的幾件事

2018/09/02


很多學員在駕駛考試前,都練的很好,甚至駕駛學校的學車教練都覺得這個人很有把握,結果考完後卻灰頭土臉。在這裏香港駕駛學校的小編想告訴大家,其實大部分人的駕駛技術都過關了,就因為平常學車時沒有注意下麵這些事情,導致考試結果不如預期。


1、學車是一件沒有捷徑的熟練過程


是的,學車是沒有捷徑可尋的,如果你想在最短的時間內通過汽車駕駛員考試,只有認真學習學車教練所教的駕駛技巧,勤練車、多實踐、多思考、多用心,不斷地熟悉人和車的配合,找到車感,才能真正的掌握它。


2、既然報名了駕駛學校,一定要信任教練的方法


對於駕駛考試,學車教練自然是經驗最豐富的人。他們常年處在汽車駕駛教學的一線,肯定有自己的一套汽車駕駛教學方法,很多學車的人都有一些逆反心理,總覺得教練教的不好,不願意聽教練的話,自己去網上找學車教學視頻,可是你不知道,你自己在駕駛學校學的駕駛技巧和自己摸索的技巧在最後經常會混為一談,結果越練越差,耽誤了考試進度,所以說,一定要配合學車教練指導。


3、自以為是,急著安排考試


學車其實是一個知識、技能積累的過程。很多新學員比較急功近利,自我感覺良好。學的差不多了就催促駕駛學校幫忙安排考試,運氣好通過駕駛考試了,技術不扎實,以後開車可能會有危險;運氣差沒通過,再重新學習和預約,費時費錢又費神,你一定要懂得欲速則不達的道理。


4、學車一定要調動自己的積極性


現在很多香港人生活節奏快,都比較忙,學車經常是隔三差五的抽空學一下,學車時間如果間隔太久的話,要花很多時間去再次找到熟悉的車感,這裏香港駕駛學校的小編提醒大家,雖然大家平時很忙,但是既然決定學車了就請安排出固定的時間,及時預約學車和駕駛考試,不然既浪費時間也浪費精力。


Driving Pro 成立於2009年,由幾位運輸署認可的駕駛教師親自主理,提供駕駛考試課程及相關資訊。我司主要教授駕駛輕型貨車及私家車,與及各試場的應試技巧。在香港學車、考牌就來香港Driving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