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ingPro香港汽車駕駛培訓學校帶您瞭解泊車技巧

2018/03/25


對於一些香港新手司機而言,泊車是一個大難題。面對好不容易找到的車位,很多新手們就是停不進去。其實有車位聽不進去車,除了心理因素,往往是因為新車主並沒有完全掌握泊車要領。今天Driving Pro香港汽車駕駛培訓學校的教練就給您講解一下。


路邊泊車時,要儘量靠邊停靠,並在車頭、車尾都預留出一定的空隙,為自己的車輛駛出提供方便,同時給別的車留出駛出的空隙。


很多司機朋友在泊車時,只關注了車輛後方的內容,方向盤打的過早,那麼車的前部就很容易刮到旁邊的車。正確的方法應該是向著你要進的車位開,儘量使車身與車位成一條直線,然後掛倒擋倒入空位。


在樓群的通道裏泊車難度不大,只要靠邊泊車就可以了,但是泊車前還應先觀察一下地形。再看看自己的車如果停在這裏,是否會被別的車堵住出不來。


在狹窄的小巷泊車,最好在泊車後,將愛車的左右後視鏡收起來。給其他車輛多提供一些空間,另外,注意給旁邊的車輛留夠開啟車門的空間,以及給後車留夠駛出的空間,以免其他車輛進出泊車位時,誤傷到你的愛車。


DRIVING PRO香港駕駛學校,為您提供香港駕駛考試課程及香港考牌相關資訊與服務。我司主要教授駕駛輕型貨車及私家車,與及各試場的應試技巧。香港真正的一對一教學,力求學生能夠學考同車。在香港想學車就選 DRIVING PRO !


相關閱讀推薦:


DrivingPro香港汽車駕駛培訓學校帶您瞭解刹車技巧


DrivingPro香港汽車駕駛培訓學校帶您瞭解轉彎技巧